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仙来居伴奏网

找回用户名密码
 註@冊
查看: 1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和声原版伴奏] Bob Ft. Lil Wayne - Strange Clouds ( Unofficial Instrumental 免费 ) [复制链接]

UID
帖子
主题
金币
激情
积分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24-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0-6 21:00:1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B.o.B.]Well, if you guessin' it's me, you guessed correctly噢,如果你猜到那是我,那你做出了正确的预测I just stay with a stallion, you would swear I was an equestrian我刚和一匹公马呆在一起,你应该会想我是个骑手I hit her with that pipe, call that Nancy Kerrigan我拿烟斗打了她一下,叫她Nancy KerriganStay on the greenest greens, call us vegetarians在最绿的绿茵上站着,自称是素食主义者You be on that minor league, but we smoke professionally你在那个职业体育俱乐部里,但是我们都只愿做职业烟民I do my job exceptionally, on point like a decimal is我的作风标新立异,就像鸡群里的仙鹤The way I ride on the beat man I be in the street it's done so effortlessly我在街上骑在失败者身上的姿态好像毫无吸引力Yeah, so these niggas can't sleep on me, there's no Inception in this bitch哈,所以那些黑鬼们,打消和我上床的念头吧,我不会要这个女表子的I'm top chef, you top ramen, I'm top shelf我是客人,你只是我的下酒菜,我比你牛No last call, to the bartender, what you got left?不止一次呼叫酒保,你到底丢了什么?Pour it up, don't stop there, hold your cup, take a shot, yeah把酒满上,不要停手,拿着你的杯子,我们干吧All night we celebrate, cause we everywhere and you not there我们整晚都在疯狂,我们充斥在每一个角落可惜你并不在场Ha,[Hook] (x2)All we do is pour it up我们做的只是满上酒All night, drinks out整晚都在干杯(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And all we do it light it up我们只想high起来All night, all you see is strange clouds整晚,你看到的都是奇怪的浮云strange clouds, strange clouds那是一坨奇怪的人[Lil Wayne ]Blue jeans, I'm faded, mindin' my own data看到我的仔裤,想到我已经蔫了,关心一下我自己吧Smokin' on that strong, that Arnold Schwarzenegger爷抽烟的架势就有点施瓦辛格的范It's Tunechi Lee you bitch you, you hot as an igloo那是Tunechi Lee呀,你ya的为什么和冰窖样的Kick back on that glock, call that Ju Jitsu反踢那个glock枪,那是我在使柔术呐~Hello World, I'm with a yellow girl, number 2 pencil嗨,大家好,我正和一个小萝莉一起,我的2号铅笔These rappers is washed up, spin cycle, rinse you这些说唱的都完了,转着圈,像被滚筒洗衣机漂洗My nigga, all day, all night, half pipe我的黑美人,整日整夜,身子弯成两节I dive in that pussy, yeah I belly flop, I jackknife and shit我的棒子要进去了,感觉到你里面在痉挛,我用力嘿咻And tell my homies that I say its a party告诉我的老乡们这就是我的 partyGot that tech for technical difficulties没有技术性难题I'm top dog, you top ramen, I'm top dog我就是主角,你是垃圾我是主角Piru, gangsters, outlaws我是恶魔,流氓,罪犯(Young mula Baby)[Hook] (x2)All we do is pour it up我们做的只是满上酒All night, drinks out整晚都在干杯(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And all we do it light it up我们只想high起来All night, all you see is strange clouds整晚,你看到的都是奇怪的浮云strange clouds, strange clouds那是一坨奇怪的人[B.o.B ]Well aint no question, yes, it's B.o.B yes definitely没有问题,我是 B.o.B没错Up in the studio, I got on my necessities在录音棚里,我知道这很有必要If you want that real shit, you made the right selection如果你真想要嗑药,恭喜你完全正确I'm I Decatur til die, yes, I rep that definitely我在我嗝屁前都是Decatur,是的我明确地告诉你They say I'm a celebrity, what the fuck a celebrity?他们说我是个腕,那tmd腕又是什么?I guess I must invest in the proper form of protection我想我得花点银子在保护费上And I, say its a curse but it's emotionally a blessing我想说虽然听起来像骂人但是情绪上讲它也许是个祝福To a nigga from the hood tryna aim for the top对于一个在帮里混的想出人头地的黑鬼But I don't even need no directions不过我不需要方向感I just wake up and then I roll up the purp我醒来把我的伙计叫进来These niggas wake up on my dick这些黑鬼在我的肉棒上醒过来At least have some breakfast first至少吃个早饭先Nigga keep your nourishment first and your mind on my lyrics黑美人你先用膳行不你好像很留恋我Cause what you hoping to accomplish I already did it bitch因为你让我做的我都做了[Hook] (x2)All we do is pour it up我们做的只是满上酒All night, drinks out整晚都在干杯(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That's how we do it)这就是我们的生活And all we do it light it up我们只想high起来All night, all you see is strange clouds整晚,你看到的都是奇怪的浮云strange clouds, strange clouds那是一坨奇怪的人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查看下载连接。没有帐号?註@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联系微信QQ:5087708 Email:5087708@qq.com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友上传分享,仅供试听,若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